有瘋小孩的書店
今天晚上去了附近的書局,一進去就發現有小鬼在大發脾氣,發脾氣的原因是不給"他"打電動...
這讓我想起了在部隊的最後一個月,某士官長的小鬼,因為爸爸要加班,所以就把他帶到部隊來

可是爸爸在忙公事,沒辦法照顧他,只好拜託隔壁的單位幫忙"照顧";
想當然而就是24小時待命滴我們,不知何人教會了小鬼玩世紀帝國II,悲慘的日子就此開始....

有一回我們正殺的眼睛血紅,拜占庭聖騎兵聯合部隊與英格蘭長弓兵聯手對付入侵領土的部隊
經過半個小時的戰鬥,藍軍聯盟擊潰了第一國。

第二國、第三國正受到藍軍以雙頭蛇陣型聯合攻擊,使其無法交互支援
我們的聖騎兵聯合部隊不負使命的衝入第二國內,立即展開生產線功擊戰術,
第二波地面部隊、第三波重裝巨投部隊正進行猛烈的攻擊...此時小鬼出現了

小鬼立即吵著說我要玩~我要玩,殺的正血紅的我們怎麼可能讓出戰場,只好使出拖字訣
但小鬼一開始等著、等著,越等越不耐煩,開始動手搶滑鼠,甚至ㄌㄠ話跟他爸爸講...
誰理它啊!讓它玩又不會操控將近200名的部隊與戰線....結果使出大絕招

1哭 2鬧 3上吊..(不不不是搶) 4生氣 5勞話 6告訴爸爸

爸爸出現了.........大家的心情也壞到爆.....只好留一名村民讓它去找出來結束掉
結果呢?花了快半小時以上才找到它.........

想知道小孩說啥嘛?
死小鬼說
『我要玩、我要玩、我會玩,求求你給我玩啦』
『我XX點要回家,回家就不可以玩了,求求你給我玩啦』
『接著髒話都出來了..........』
『地上打滾』
『我要玩啦...越來越生氣...越來越生氣,搶滑鼠』

------------------------------------------------------------------------
最令我們生氣的是爸爸的態度,就說給他玩就好啦....這樣子是怎樣~難怪小孩無法無天
想怎樣就怎樣,我們小時候這樣一定都被打到黑青跪地板...現在的小孩喔~ooxx
-----------------------------------------------------------------------
話說回來跟有瘋小孩的書店有關嘛?仔細想想,這兩個小鬼年紀相仿
都國小1、2、3年級,只要有得玩就會一直玩~一直玩....不會停的!
只要阻止它們享樂,就會生氣到不行~這樣的從不吃苦只有電腦的下一代
我在想~它們是不是失去了什麼,失去了開心滴跑跑跳跳跟同伴玩的青春
也許到未來,它也許會後悔吧!(畢竟只要一沒電,什麼都消失了...不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f22c2w 的頭像
    vf22c2w

    SKY‧PICTURE‧LOVE

    vf22c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