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麥當勞的給我的感覺只有幾個字就可以形容
"很貴、很小、很難吃"

當我老哥提出來這次麥當勞有出那種加大的大麥客漢堡
這對我這個不知已經多久沒踏入過麥當勞的人來說
讓我稍微的想去吃吃看這個東西的欲望...

雖然價錢還是跟以往的差不多NT.1XX
但理論上...既然加大了~應該會比較大吧,可以吃比較久..

但~這個想法從我打開漢堡的包裝之後,我就傻眼了...
顫抖的爽手表現出我的想法........這.....要我1百多塊錢大洋
不~~~~~~~~~~~~~~~~~~~~~~~~ (淚奔)

再度印證我當年的想法..."很貴、很小、很難吃"
果然這三句箴言還真是難以打破啊...

--------------------------------------------------------------------------------

另外!
其實我家附近的早餐店的40塊總匯吐司+15塊500c.c 冰綠茶就可以讓我吃的嚇嚇叫了...
看來我還真是容易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f22c2w 的頭像
    vf22c2w

    SKY‧PICTURE‧LOVE

    vf22c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