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5
這周好像教練都休假的樣子,一早來也沒看到人
今天還是屬於自己來練習,練習的科目一樣不變
不過今天一下水就覺得好像水溫好冷,後來去問有在游的人也有這種感覺
而且今天不知怎麼了感覺身體軟趴趴,應該有一點點感冒吧!!


最近一直卡在划手換氣這一階段
終於在遊完10趟後
跟一位比較常在這邊游的阿姨聊了一下我遇到的問題
原來是我換氣的時候頭都抬的太高,腳就會因為身體傾斜的關係沉的太下去
難怪我怎麼踢都踢不起來
而且我換氣的時候,眼睛都看到天花板去了
真正的動作只要看到肩膀就可以了


至於我換氣速度的問題..........純粹是我自己過度緊張~~~
放輕鬆就好摟~~
這好像說的簡單做的難吼!


好吧!那之後去游泳就禁止用浮板吧~
除非要練踢腳

Day 16
中秋前這幾天有明顯的偷懶
其實是晚上跑去跑步練肺活量


所以趁著中秋節當天一早有空,就跑去了游了一下
剛好教練的先生也有去,抽空指導了我哪邊動作不對的地方


原本想說今天應該要突破的點 ( 不用浮板的自由式訓練 )
在教練先生的指導下
順利的在半小時內從閉氣自由式 10m 15m 20m 25m
一路一直推進到換氣自由式 10m 15m 20m 25m
越游越順~~~
果然只要換氣順了,自由式的問題就能解決一大半
如果覺得換氣不順,就多換幾次就行
一切就是放鬆再放鬆,很自然地把頭轉過來換氣個幾次後,25m感覺真的不長


哈哈~~終於能夠游自由式了!!!開心~~~
深深的覺得以前在高職的體育課都在亂搞,出了社會才來學這個真的有點太晚
沒關係!反正有學會就是代表有進步~~
下次再來學仰式跟蛙式吧

P.S:
肺活量有練有差,最近有跑步又有去游泳真的感覺吸氣的量有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f22c2w 的頭像
    vf22c2w

    SKY‧PICTURE‧LOVE

    vf22c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