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新聞上滿滿的都是怪颱「梅姬」(MAGI)造成蘇花公路中斷的新聞
看著新聞我一直在想
那些記者說的蘇花公路114KM到底在哪邊?

我想很多走過蘇花公路的人應該都跟我有相同的疑問吧
到底坍方的地方在哪?我走過嘛?
而我也跟你有同樣的疑問
心血來潮的我,先上了最有可能有資料的公路總局網站
在公路總局的網頁上就標出了這次坍方的幾個地點
(紅色的點就是現在路斷掉的地方)
Photobucket
不過就算它標出來了位置,大家還是對這114KM毫無印象啊
其實只要把地圖再往下面拉一下下
大家就能夠了解在哪裡了
Photobucket
(本圖取自:Google earth )
這裡是蘇花公路從蘇澳上來後沒多久就會看到的美麗風景「東澳灣」
而這裡就是目前蘇花公路受損最嚴重的區域
Photobucket
正巧2010‧09月我有經過這邊剛好拍了幾張現場照片
可以看到這邊風景真的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f22c2w 的頭像
    vf22c2w

    SKY‧PICTURE‧LOVE

    vf22c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