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跟我比較熟的朋友都知道
我對於我那台愛車之照顧,很少人能比的上
除了唯獨很少幫它洗澡之外,基本上已經是內外兼顧了

偏偏上個禮拜竟然發生離奇的「顧路」事件!
車子還因為這樣住院住了三天.........

我怎麼樣想都覺得奇怪,平常這麼照顧車的我
竟然車子還會臨時騎到一半,在半路上出狀況~~~~~~~~

因為車子掛在半路上
只能就近推到一個最近的摩托車店去處理

師傅拆開我的車廂
先試了火星塞有沒有通電,接著再檢查汽油幫浦有沒有打油上來
結果都正常!!
(不正常我就要哭了.........)

沒想到下一句話,把我嚇壞了!
店家:「年輕人........你這台車可能引擎氣門漏氣,要拆引擎才有辦法喔!」
我:「不‧會‧吧!!!」

店家:「要修的話可能要把車子留下來三天才行喔!差不多要7000塊」
我:「不‧會‧吧!!! 要修這麼久,還要這麼多錢........我苦!」

之後心一橫,不修了!
找熟悉的店家把愛車拖回家吧!

店家看我這樣說
雖然嘴巴上不說什麼........應該也覺得我是「澳客」吧
不過長期以來的經驗告訴我
※※※「不熟悉的機車行絕對不要去修,去修保證被當肥羊宰!!!」※※※

還好隨車有帶上「忍店」的貼紙,請忍店的人前來把車子帶走

三天後
「忍店」告訴我,車子已經修好了...
問題出在這裡
Photobucket

這四隻其貌不揚的東東.........
是機車引擎中最重要的組件之一「引擎氣門」
花了我NT.3600塊

看似沒什麼積碳的「引擎氣門」問題卻出在這邊
一開始我也不相信,不過後來仔細看了一下
問題真的出在這邊
(請仔細看第一張圖的最邊邊,就是那邊出狀況)

遇到這種狀況一切只能認啦!!!
沒想到這麼小的東東也會害車車「顧路」
真的只能說一切都是命啦~~~

==========================
忍店 ‧ 金旺昌機車行
電話:(02) 2906-6413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833號
blog:金旺昌-忍店部品 - Yahoo!奇摩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f22c2w 的頭像
    vf22c2w

    SKY‧PICTURE‧LOVE

    vf22c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