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去了一位比較有拍照經驗的朋友家
彼此聊著聊著聊到了單眼相機拍照的經驗談
正巧那時我有帶著自己的相機出門,於是就把鏡頭前的UV保護鏡拿下來清理
剛把UV鏡放到一張A4紙上時,朋友說你的濾鏡好像偏黃耶

疑?有嘛.......我從來都沒感覺到耶

Photobucket
( 這是正常顏色、不開燈、不開閃光的結果)
感覺看不怎麼出來啊

朋友於是開啟室內燈光,說用這樣拍拍看,就知道差多少了
Photobucket
疑~~~~~~~~~~~~~真的有耶!好像真的比較黃

不過朋友那卡爾蔡司的UV鏡我買不起,光看價位就讓我嚇個半死
我現在使用的便宜濾鏡才NT.200,朋友的濾鏡光尾巴的數字就多一個0
差很多啦...........

============== 無用連結參考區 =================
Kenko UV Filter 62mm ( 大約報價:NT.200~350)

Carl Zeiss MC UV Fliter 72mm ( 大約報價:2200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f22c2w 的頭像
    vf22c2w

    SKY‧PICTURE‧LOVE

    vf22c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