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18i.JPG


什麼!又要擦藥藥了~
我不要啦~~會痛痛捏!!

這是之前我家小狗仔剛咬過我之後
每天晚上我家都會上演類似的情況
先是要騙我家小狗仔進來看,之後就要抓住她去抹藥藥
DSC09926i.JPG


對~就是背上那兩個洞跟之前腳腳的傷口要擦
不過為了還是要傷口快快好
還是要乖乖擦藥

我就是因為背上那兩個傷口才被小狗仔咬滴~
看看我家小狗仔多愛美~

不過要是抓不到.........就會變這樣!
我躲!
IMGP6588i.JPG


嘿嘿嘿~~這就是小狗仔在家的秘密基地....只要躲到這裡
就不可以來抓我喔!(這是之前拍的! ^o^"" )

IMGP6592i.JPG


再聽一下,應該不會再來抓我去擦藥藥了吧.....

p.s:
根據醫生的說法
小狗仔背上的傷其實是因為那時候腳腳受傷
要打破傷風,不過打針時消毒不良
造成打針的地方傷口感染,造成發炎~
也難怪小狗仔會一直喝水水.........轉移痛痛的感覺

\知道時好心疼捏~
其實小狗仔可以不用挨這個痛痛滴
只要醫生當時打針時有按照標準程序用酒精消毒就不會這樣子了!
下次大家遇到醫生幫你家寵物弄傷口時沒有消毒
可是要好好的糾正它喔!這是醫學中的基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f22c2w 的頭像
    vf22c2w

    SKY‧PICTURE‧LOVE

    vf22c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