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2086)i.jpg


( ↑ 這個是現場照片....攤販車已經被清走了 )

話說5月初某禮拜的中午
天氣熱到不行的那天,我跟小狗仔在完成例行任務
(小狗仔的中午尿尿時間)

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個賣滷豬腳的攤販車
攤販的主人離開了,但瓦斯爐上的火卻還點著.....

而且瓦斯爐上面還放了一個紙箱
原本想說攤販老闆應該是會馬上回來才對
左看右看又沒發現半個人影,心想算了~~~

先帶小狗仔回家比較好
沒想到才走沒幾步,回頭一看火已經燒了起來.........哇勒.........怎麼會這樣

當時腦袋也沒想那麼多
拿了離身邊最近的滅火器往著火的攤販車衝

沒想到!!!!


竟然「不‧能‧用」

頓時臉上三條線.........

回頭一望!又有一個地方有滅火器.......
這下子終於可以用了~~~

按了幾下滅火器,白色的粉末一下子就把火給滅了......

身旁幾個經過看到我拿滅火器的人,這時候才開始出聲~~~
「這火熄了嘛?、 這是你ㄝ嘛?、現在車可以過去了嘛? 」
(我記得超清楚一位宅配司機這樣問我)

這.........

1. 火........怎麼熄不了啊!~ 隨後又按了滅火器兩下

2. 才不是我的!

3. 我怎麼知道.....要過就過啊!

這時候我才開始認真思考接下來的問題~~

首先攤販車後有一台轎車
攤販車上又有一桶小瓦斯筒一直提供瓦斯出來,外加一桶不知道是裝什麼的大桶塑膠罐
好像燒破洞了,有東西一直流出來,難怪火勢一直燒個不停


滅火器又按了5次之後~
攤販車老闆終於到了,我問了老闆那桶塑膠桶裝什麼
沒想到竟然是「滿‧桶‧的‧油」

天啊...................真麼有人敢這樣東西放著人就跑了

老闆接手後,我也就離開了

回到家後我跟我媽提到這件事
我媽就說了一句:
「以後不準我去管這種事,萬一瓦斯爆炸怎麼辦 ! 」


這時候我才想到....

對吼~~~~萬一瓦斯爆炸怎麼辦!真是豬頭啊我

看來我還真是個「有勇無謀」的笨蛋..........>o<


===============
後記:

5/8 補充
照片是下午出門經過時拍的!該死的老闆竟然把滅火器亂丟.....超過份的

5/13 補充
我真的應該讓這攤販燒光光才對
今天我竟然發現那個被火燒過的塑膠桶,被丟在拍照的這邊!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f22c2w 的頭像
    vf22c2w

    SKY‧PICTURE‧LOVE

    vf22c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