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掉毛毛季節
我家小狗仔老是脫離不了要去醫院報到
大體上都跟皮膚病有關!

是的 ! 我家小狗仔是隻貪吃又挑嘴的臭小狗

有時候這小家伙老愛吃我們的東西
因此家中就有一個食物小賊~
上次還不小心讓它吃掉整袋的素食,這樣毛毛不出問題才怪
昨天晚上,這小家伙又去從小照顧她到大的新莊牧平動物醫院報到
牧平動物醫院內有三隻可愛的看店寵物,其中一隻黑色土狗『葡萄』
是小狗仔從小看到大的狗狗~

平常對小狗仔而言,她是理都不理這小子的
怎料昨天晚上,葡萄似乎進入春天發情期
竟然聞著聞著對我家小狗仔起了色心
想要........上她~

不知道葡萄正在跳著求偶舞的我,還繼續讓葡萄跟小狗仔玩
但小狗仔對葡萄越來越兇,連牙牙都露出來了
小狗仔還是很有淑女風度忍耐著沒開扁,修理葡萄這小色鬼
但直到葡萄忍不住它那""雄性""衝動,要騎上我家小狗仔(小狗仔已經氣到不行了!!)
我才知道葡萄對我家小狗仔起了色心

立即拉開保護小狗仔.......把這個小色鬼趕走~
(葡萄被我趕到裡面後,還一直在嘰嘰叫想出來找小狗仔~ 活該!嘿嘿)
葡萄一被趕走之後,小狗仔就不兇兇了~~
看來被葡萄性騷擾很久~~

原來狗狗的性騷擾是這樣啊.......我還真是頭一次開了眼界~~~
小狗仔昨天晚上真的好可憐,回家要好好惜惜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f22c2w 的頭像
    vf22c2w

    SKY‧PICTURE‧LOVE

    vf22c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