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隔天一大早醒來
拉開窗簾映入眼簾的不是美美的藍色天空
取而代之的是陰沉又帶點毛毛細雨的天空
心想:不會吧!難道人算不如天算?

颱風沒有南轉往香港前進,反而跑回來了嘛?
這下慘了!!!
究竟是要硬著頭皮繼續前進,還是宣告計畫失敗
畢竟是颱風,那種風雨可不是老天在開玩笑的!
還是先下樓吃個早餐讓腦袋清醒一點再說吧~

Photobucket
國軍英雄館的早餐~~滿豐盛的!
而且還有其他東西可以選,這種價位跟品質算是很划算~

一邊吃早餐的同時卻滿腦子都在想著到底要不要繼續走下去這回事
走?不走?
這等於是個小小迴圈式的繞著腦袋團團轉

我想這就是獨自一個人旅行時,所要面對的挑戰吧!
自己究竟有沒有決心完成,全憑這一念之間

好吧!!!
衝吧~~~~~~~~~~~~~~~

既然都已經來到花蓮,這等於已經是跑了1/4圈的台灣
現在才說放棄未免也太遲了!

上樓收拾行李完,辦好退房手續之後
要跟這今天讓我好好休息的地方說再見了!就在停車場
我看見了這小小生物

Photobucket
對蝸牛而言,今天只是個普通的下雨天
會不會遇到同類不知道

Photobucket
即使近在咫尺,也要能夠相遇才有火花

離開了讓我一夜好眠的花蓮國軍英雄館
騎上機車,繼續往台東前進
今天的休息目標地「高雄」或「台東」

Photobucket
花蓮市區發現的可愛小候車亭
用大理石蓋成的,還有一個可以洗手的地方...........看起來好高級

獨自一個人騎著機車經過什麼有趣的地方
其實都會想停下來看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不過礙於時間因素也只能隨便找一個地方停下來
外加颱風不時帶來的大雨加小雨,到後來只能偶爾拿起來拍拍照
或是在中途臨時休息或加油的地方,應付式的拍個兩三張照片
說實在的........滿糟的!

Photobucket
離台東152KM ( 看到這個.........心會不會涼涼的勒 )

Photobucket
瑞穗鄉到達......小七是機車環台旅行者的好夥伴!
不僅是上廁所的好地方也是淋了滿身濕的我,可以稍微喘口氣的地方

Photobucket
瑞穗火車站到達!
人家都是來這邊泡溫泉,我卻連泡溫泉的體力在哪都不知道

Photobucket
拍照~拍照~拍照!! 這個椅子看起來好讚~

Photobucket
往台東100KM ( 52KM 消失!高興~ )

Photobucket
路上一景!
這邊離拍金針花很有名的地方六十石山很近.......
拍完照繼續上路吧~

( 請接 part 2-1吧!)

p.s :
第一張照片是後來查資料來知道的....
原來出發的那天中南部的雨下的可厲害的勒
我有點像不知死活的直往雨區去衝
太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f22c2w 的頭像
    vf22c2w

    SKY‧PICTURE‧LOVE

    vf22c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