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386save.JPG


回家之後
友人來電跟我說
也許還有一些機會可以幫助瑞芳小黑

它會回去九份,把瑞芳小黑載下山養在自家附近
看看他母親是不是能夠再接受養一隻狗狗
而我則上網將狗狗的狀況貼在網路上,看看有沒有好心人願意領養
上網也貼了、狗狗也回來朋友家
現在就只能等待有沒有好消息傳來了.......

就在友人將狗狗從山上載下山
中途順便去了一趟瑞芳寵物醫院
看看能不能透過掃描晶片的方式找到主人
醫院的醫生一看到狗狗,就說瑞芳小黑是在當天才被遺棄的狗狗
運氣很好,才剛被棄養就遇到善心人士

去年大環境景氣不好
瑞芳、九份這邊的山區,常常都會發現被棄養的流浪狗
光是寵物醫院這邊就遇過不少隻狗狗被棄養
甚至掃描的晶片上的資訊,聯絡了寵物飼主,飼主愛理不理的態度令人心寒

1個月過後
朋友那邊傳來好消息

住在它家附近的鄰居看這隻狗狗乖巧聽話,已經把狗狗收養了
平常好天氣就會放狗狗出來玩

IMGP2290i.JPG


上面這張剛好就是那天好天氣,瑞芳小黑出來玩被我遇到的照片

時隔2個月
再次見到瑞芳小黑
我好感動...............
沒想到它還認得我,一直搖尾巴跟我撒嬌要我摸摸

現在的瑞芳小黑已經不像當初那麼瘦弱
看它開心的樣子,我也開心

說來奇怪
那天的天空,就像我的心情一樣
很美很美
IMGP2286i.JPG



在這邊要特別感謝友人blueskyvfx
它出錢、出力、出時間
還默默的承受鄰居異樣的眼光跟耳語,實在是非常謝謝他

在此提一下
如果你家的狗狗或貓咪不見了,或是在路上發現疑似是走丟的狗狗
未來的幾個月會有很多放鞭炮的聲音,很容易出現這個狀況
請盡速前往這幾個地方提供資料,以方便愛心人士或走丟狗狗的飼主尋找

台灣寵物認養協尋資料庫 - 全球最大華文認養協尋平台

寶島動物園-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 討論區

流浪動物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f22c2w 的頭像
    vf22c2w

    SKY‧PICTURE‧LOVE

    vf22c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