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朋友的一句
「你終於開始像在過正常人的生活」

這句話讓我很意外....

難道我的生活這麼不像正常人嘛? 還是我太宅?這幾天有空我就在想這個問題
什麼是過生活?

生活到底要怎樣過 我不懂.......
是喝杯咖啡、尋找好吃的餐廳、與朋友電話Talking、看看八卦新聞~~ 等等

以上這些東西,我都很少很少做......

我從小就是不愛逛街的那種人
也有朋友說我是長的像年輕人的老人家

也許是以前家裡經濟不好時養成的習慣
一堆花錢的事情早就被丟在腦門外
又因為家裡管的嚴不容易跟朋友出來玩,才會變成這樣吧

謝謝這位朋友,讓我好好的想想「過生活」的意義

否則三年過去了,還是停留在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f22c2w 的頭像
    vf22c2w

    SKY‧PICTURE‧LOVE

    vf22c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