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914)i.jpg


對於我這種流著都市血液的台北小孩來說.....
(我是南部出生台北長大)
看到牛大概跟看到大象一樣開心
但生活中要是沒電腦、網路、7-11~~
可能沒幾天就會覺得混身不對勁

聽阿媽說以前南部鄉下很多牛
現在想要看到牛都很困難,因為大家都已經改用鐵牛( 翻土機 )
不用牛了~
W02007.jpg


回想以前小時候每次看到牛就跑去看
但是卻很膽小只敢站在那邊看啊看,就是不敢去餵牛吃草
還被阿媽說要找我,只要去有牛的地方就找就對了( 從小妄想可以騎牛的小鬼)

我愛牛嘛?我不知道........可能我愛那種東西大大的感覺吧

p.s :
鄉下的牛聽阿媽說
不可以亂摸~~有些牛養到後面變成家裡面的" 狗 "
你沒聽錯!就是這樣~
隨便摸它或走進主人家裡,它們可會站起來跟你示威
也曾經有人想偷牛,結果落的慘死牛角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f22c2w 的頭像
    vf22c2w

    SKY‧PICTURE‧LOVE

    vf22c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