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自我抱怨文,不爽看的可以不要看
以防得到富奸病毒,謝謝...
關於富奸病毒請參考此處:來自偽基百科的富奸病毒我的腳腳之前撞到防水閘門,痛的要死~
當時痛到無法走路 ~ 一站就軟的程度
人情冷暖...只有在你受傷時才會出現

冬天的尾巴‧寒氣逼人的深夜
上晚班的我,一直忙到凌晨1點多才下班........凌晨3點還沒到家的我
孤獨的在新莊的醫院急診室內,面對著一切
X光拍了好幾張
腳很痛、很痛、很痛...

包了好幾個禮拜的中藥沒較好
(↑上面的照片就是包中藥的腳腳、浮腫好像豬腳喔~ ( ̄)3 ̄) )
還讓我的膝蓋變成了天候預報機
只要濕度、氣壓改變就會有酸痛感
好難過喔......

後來又去骨科照膝關結X光,還不錯~都沒傷到
不過裡面的瘀血或軟骨受傷都是看不出來的
現在則是上下樓梯都會覺得怪怪的感覺......
膝蓋傷到真的是好麻煩 喔! 我可能真的是老了~ㄒ︹ㄒ
忙碌的我...連吃藥都會忘、熱敷更是不用講..(← 一定不會做 )
我看我的膝蓋要好~只有被小狗仔咬才會好一點吧!

p.s:去看骨科時的護士小姐好可愛喔!又親切~我看我是被她萌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f22c2w 的頭像
    vf22c2w

    SKY‧PICTURE‧LOVE

    vf22c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