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04-17日
日本四國
行程:大阪關西機場→JR 新大阪→JR 岡山
天氣:晴
氣溫:12.5 ~ 14 度之間
--------------------------------------------------------
拜有位「嫌自己錢很多的旅客」遲遲未登機之賜
飛機在地面整整delay了20分鐘才起飛,朋友抓了一下預估到達時間
我們很有可能會趕不上「JR新大阪站」→「JR岡山站」的新幹線
錯過這班新幹線,我們到達高知的時間可就要延後到晚上10點了

所以飛機一落地
朋友立刻下達「作戰指令」!!!

※※ 以最高速度通關 ‧ Hight Speed Switch On ※※

但是........
好運並不是時時刻刻都有
這次!我的行李竟然讓我等了快15分鐘之久,浪費在這邊的時間
只好之後要用「跑步帶殺聲」的速度來趕電車啦!

Photobucket
換好JR PASS之後,往後就可以看到JR車站啦~
不要懷疑.....衝啦!!

Photobucket
又搭到這種車,我很喜歡這台機場接駁列車哩~
放行李的地方又大又好放

Photobucket
列車剛進站,正在列車清潔中!
這時候剛好看到工作人員往牆上一個按鈕一按,原本朝向另一邊的椅子竟然全部自己動了起來
好像變型金剛的感覺喔~~~~~~~

Photobucket
大阪市區亂亂拍~~

Photobucket
無意間拍到的野餐照~
後面應該是櫻花樹勒! 不是還沒開花要不然就是掉光了~ 哈XD

Photobucket
列車到達了「JR 新大阪站」
時間不多的我們馬上飛奔到新幹線窗口準備上車
中間當然就順手的拍下這張,日本專門販賣各地名產的「名產店」商店照

Photobucket
這次又搭到了新幹線 Rail Star ~
在上車前特地又跑去拍了這張車頭照!我記得上次我也幹過同樣的事情呢
( 後記: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列車長其實就在我身後,它還讓出他站的位子讓我拍照呢!XD )

Photobucket
這次搭到的新幹線窗戶都髒髒的...........日本列車窗戶超乾淨神話破滅!

星期六下午的JR 岡山站
人潮來來往往,比我上次來的時候熱鬧的太多了
剛好趁往四國的列車還有一段時間才會來,先去填飽五臟廟吧!
不然飛機上那少少的飛機餐,實在是很難讓人填飽肚子

Photobucket
這是今年一下飛機就一直看到的奇怪東東
天皇遷都1300年紀念,說實在的我覺得這東西超級醜的!!
JR 岡山站裡也有這東西,實在是提不起勁去拍這個東西啊~ ( 路人:你還不是拍了!)

剛出JR 岡山站
映入眼簾的這座城市,其實是我第二次來
不過上一次來僅僅只是單純來轉車而已,根本沒時間逛逛
這次可要趁這空檔稍稍的看看

Photobucket
週六下午3點半,溫暖的陽光加上超藍的天空,到處都有情侶在活動
對我們這種背包客來說.............這也是再好不過的天氣了

Photobucket
來到日本
商店街的藥妝店是非逛不可,如果可以遇到這種店家
更是一定要進去,這可是背包客的救星呢!
我在這邊順便買了之後幾天使用的大罐裝礦泉水
只要 100円!超級無敵俗的啦~~
同樣的包裝在便利商店可是要300円以上勒

就在這間店不遠處,我們找到了今天的午餐
一間小小卻很有風味的傳統日本小店家
由於是下午三點
還不知道店家現在是不是營業中,只好先禮貌性的先去問了一下
老闆娘的OK! OK!
讓我們頓時放心不少
而我的肚子這時候也不爭氣的叫了起來~~ ( 好丟臉啊! )

Photobucket
一杯熱茶,溫暖了旅人的心

Photobucket
這是我們當天的中餐「豬排飯」,肉片又大又厚實
現在想來還是口齒留香啊!而且價位不貴呢

離開店家,踏向回車站的路上
我們發現了這間店

Photobucket
疑?這東東.........
難不成是日本名產「鯛魚燒」嗎?
沒錯!就是「鯛魚燒」

從來沒在日本買過「鯛魚燒」的我,這時候嘴饞了
心想既然來了就買幾個來吃一吃吧,反正要搭很久很久的列車呢~

買完鯛魚燒,時間也差不多了。
準備往四國前進!前往這次的目標「高知」.......

Photobucket
2009‧南風特急‧GO!! GO!! GO!!

P.S: 有2010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f22c2w 的頭像
    vf22c2w

    SKY‧PICTURE‧LOVE

    vf22c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