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我想每個只要常帶狗狗出去散步的主人都知道
自家的狗狗經過某些地方時,總是會惹惱一些狗狗引來一陣狂吠
我家小狗仔也不例外~~

不過要讓小狗仔生氣到狗咬狗還真是不容易
但是還是有一隻狗狗是小狗仔的「敵人」

照片下方的是小狗仔,上方則是一隻警察局養的狗狗
這附近什麼狗都見過的小狗仔根本就不理它

但............................

這一隻就不一樣了~~
Photobucket
( ※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小白正在對小狗仔鬼叫 )

這隻是我家附近出沒的一隻半流浪狗,平常都是菜市場攤販在養
我都叫這隻狗狗叫「小白」
是隻母狗,比小狗仔小兩歲~
平常都跟3隻公狗混在一起,組成狗狗的小團體(剛好一黑二黃一白)
每次只要小狗仔經過它們地盤,馬上就出來狂「吠」,甚至有幾次四隻狗圍攻小狗仔

不過小狗仔很厲害,根本不甩這些狗狗.......
有幾次這些狗狗太囂張,小狗仔「不爽」跑去咬這隻「小白」(註:小白好像是帶頭的)
這群狗狗馬上一哄而散,有看過四隻狗打輸一隻狗的嘛?(還不止一次)
那就是我家小狗仔幹的好事

總之..............新仇加舊恨
我想小狗仔跟小白的戰爭應該會持續下去吧~

※※※※ 預告篇 ※※※※※
小狗仔的「敵人」!!!!
有它就沒有我的,銀色哈士奇現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f22c2w 的頭像
    vf22c2w

    SKY‧PICTURE‧LOVE

    vf22c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