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577i.JPG


有人說我去了日本,應該吃過正宗道地的拉麵吧
不過我必須要在此承認,我在日本吃過一次拉麵~

但就那麼一次!

而且是在餓昏的狀態下去吃的!
說真的.......我甚至連店名都快不記得了
我現在唯一記得那間拉麵的的事情 ,只有那間拉麵店要用自動販賣機點餐券用餐
( 才剛打完立刻自打嘴巴,這邊有以前寫下來的資料,自已都忘了!真慚愧~)
請見此:踏向世界的第一步-日本東京(D5-1)

這天
跟我從小就是好朋友的gx9900退伍了
好不容易這天他跟我都有空,於是我就約了他一起用餐
臨時在MSN約吃飯,其實兩個男生還真的不知道吃啥好
在gx9900的推薦下,我們挑了這家博多拉麵來嘗鮮

在台灣第一次吃拉麵的我,對於這間店充滿了好奇
當天點的是豚骨拉麵+薯餅

薯餅很快就上桌了,但是拉麵則要等一陣子
IMGP0578i.JPG


拉麵上桌時就像這樣
說實在的..........我還怕怕的!因為下面用的是酒精糕
萬一打翻就很麻煩.........

由於腦中記憶的日本拉麵味已經不知道堆在大腦何處
但就那天吃的感覺~~~~

博多拉麵給人的感覺是湯頭很濃郁!味道算是偏重的了
不過大體上還可以

總體評價:◎◎◎
價位:◎◎◎
服務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f22c2w 的頭像
    vf22c2w

    SKY‧PICTURE‧LOVE

    vf22c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