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59i.JPG


7月初難得的朋友聚會
正值經濟不景氣
大家也就挑了一個花費不高的地方來聚餐吃飯
而CoCo一番屋正是符合我們這次要求聚餐的地方
CoCo一番屋專賣的是咖哩
所以來這裡不點咖哩等於是對不起自己
一坐下來我就點了CoCo一番屋的招牌咖哩豬排飯來試吃一下

其他的朋友也點了

DSC00561i.JPG


和風義大利麵

DSC00564i.JPG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DSC00566i.JPG


而這一盤「炸豬排歐姆蛋咖哩飯」送上來時
同行的所有人都嚇到.........怎麼那麼大盤啊 !
這還是同行中的一位女生點的,我看她當時的表情似乎也傻眼了

提到咖哩飯,就不能不提辣度!
CoCo一番屋的咖哩飯有分好幾種辣度,有分成

不辣(NOT SPICY)   適合小朋友的辣度,一點點辣都不能吃辣的人
普通 (MILD)      稍微辣,就是舌尖沾染了些許熱情的感受
中辣 (MEDIUM HOT)  開始會冒汗呵氣的辣度
大辣 (HOT)       入口即辣,絕無前醞期
重辣 (VERY HOT)     讓你汗流浹背、飲料不離口
超辣 (SUPER HOT)   開始雙眼發紅、嘴唇發麻、鼻涕直流
特辣 (CRAZY HOT)  即將噴火或流淚,挑戰十八層地獄之無敵辣味極限

當天水果妹跟隊長還互嗆說來比吃辣......弄的服務人員不知道怎樣才好
最後兩人都選了中辣來吃~

CoCo一番屋的咖哩飯吃起來不會讓人感覺到有很嗆鼻的咖哩味
鹹度也適合我這種平常不愛吃重鹹的人

而點其他餐點的朋友也在互吃彼此的餐點後,都覺得這邊很不錯吃
是個價位公道的好地方

服務人員的細心更是讓我備感窩心
我們因為邊吃飯邊聊天,水杯中的白開水總是兩三下就被我喝光
前前後後光是補白開水就補了好多好多次
讓我對這裡的服務印象深刻,以同等價位的餐廳來說
CoCo一番屋的服務做的非常好喔!

難怪上次經過CoCo一番屋在台大的分店
還沒到中午用餐時間已經是滿滿的人了

CoCo一番屋官網 歡迎有空去吃吃看喔!

p.s:
這次大家全員到齊竟然還有人敢遲到!

學長~這樣不對喔
還好一來就有小禮物讓大家消消火
否則原本可是要磨刀向豬羊了喔~

在此還是要謝謝你的禮物啦!
平常跟你們司機打交道這麼久都沒禮物,還是你比較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f22c2w 的頭像
    vf22c2w

    SKY‧PICTURE‧LOVE

    vf22c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