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2045)i.jpg


話說小狗仔每年一度要打針的時間又到了
每次到這個時候小狗仔就會很有感應的發覺這件事

不知道是我要打針前幾天說溜了嘴,小狗仔一到醫院門口就打死不進去

小狗仔:要打屁屁又會痛痛的事情我才不要勒!

一進醫院
小狗仔立刻就進入小狗仔最愛的獸醫院防守位置
鏘鏘~就是這裡
Image(2042)i.jpg


你看看....雙眼直盯著院外看~太過份了!分明就是想逃出去嘛!
不過那雙眼呆滯的樣子看起來就好好笑 ^o^

話說回來......這防守位置有多好呢
後面是櫃台的牆
左右兩邊剛好是小狗仔生氣不爽時,臭嘴巴可以攻擊的高度
我說小狗仔啊~是誰教妳要坐這地方的!

選的真的太完美了

隨後一陣連哄帶騙外加兇兇後,終於完成小狗仔一年一度打狂犬病的任務
一下手術台,小狗仔立刻掙脫我的雙手跑向門口~
吼.......妳就這麼不想在這裡喔!
Image(2045)i.jpg



這邊有帥狗狗「葡萄」耶~
Image(2044)i.jpg



關於黑狗「葡萄」的故事請看此:
葡萄欺負我~~ >o_o<

小狗仔:我才不要......葡萄是大色狼~~~ 再過來我會咬他喔!
Image(2046)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f22c2w 的頭像
    vf22c2w

    SKY‧PICTURE‧LOVE

    vf22c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