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974)i.jpg


許久沒有更新的「吃吃喝喝的生活」
2009首度更新!

不過我承認這篇LAG很大~~
這次要介紹哪呢?

就是這間「Cindy's Cafe」

這間位在育達商職旁的小小咖啡廳
小小的店門口,又在巷子裡
常常會讓許多經過這附近的人很容易忽略它的存在

不過正因為這樣才能省下很多不必要的租金成本
把真正應該花的錢花在咖啡廳身上

老闆Cindy算是我還在學生時就認識的人
只是當時還不知道她有在台北市開間咖啡廳

聽她說,她從以前就很想開一間咖啡廳
不過就是因為太想開,所以當初很多東西並沒有想太多
現在還有點小小後悔勒

我問了Cindy這店名是怎麼來的
Cindy 笑著說當初沒有想太多!就以自己的名子取了咖啡廳

Image(1985)i.jpg


初冬之際
點了杯老闆推薦的茶,那時正值咳嗽好不了的我
喝了這溫熱茶覺得喉嚨頓時舒服了起來

Image(1988)i.jpg


店內也賣許多餐點,都很不錯吃~
正值晚餐時間,我也點了道餐點來吃
看似簡單的菜色,卻是Cindy自己一個人弄出來的菜色
吃起來也很有媽媽的味道~

Image(1989)i.jpg


好喝的濃湯,溫暖了喉頭
而這簡單又好看的這個碗,現在可是我苦苦找尋的東西
光是那可以讓湯匙自然擺放的角度,就讓我好喜歡

在這個咖啡廳
時間變慢了,可以自由自在的閱讀著喜歡的書

當然如果Cindy有空
她也很喜歡跟客人聊天,上次我們還彼此交換了去日本玩的心得呢

Cindy's Cafe
地址:台北市寧安街 4巷 4號
TEL:02-2578-9671

Cindy's Cafe Blog

p.s: Cindy's Cafe 星期天不營業喔!
===============================
當天去遇到的「大」色狗事件

話說那天去剛好是Cindy在店內
聽Cindy說它這個店,可是有一隻狗狗 Fans喔!
只要她在店裡,鄰居一定有一隻狗狗會跑過來找她

果然飯才吃了一半狗狗就在抓門想進來
不過這隻狗狗聽說很貪吃~
有一次進來竟然跟裡面的客人要東西吃,現在只好不讓狗狗進來
Image(1991)i.jpg


「大」色狗不給拍!(它是男生)

Image(1992)i.jpg


Cindy一過去
狗狗馬上態度差很多很多,尾巴搖搖看起來就好開心的樣子
看來漂亮的大姐姐對「公狗」也是有用的!

p.s:狗狗某處竟然有生理反應!真是糟糕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f22c2w 的頭像
    vf22c2w

    SKY‧PICTURE‧LOVE

    vf22c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