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5130i.JPG


話說自從在amui那看過臭咖啡戴柚子帽那超可愛的樣子~~
就好想要對小狗仔這樣......

呵呵~~~ 小狗仔你還在好奇這是啥...

嘿嘿......等一下妳就知道這要幹嘛了

柚子咪 應該會很好笑 (竊笑中)說時遲那時快
當我把柚子皮拿起來準備套上小狗仔的頭頭時
這小傢伙似乎查覺不對勁,拼了命到處跑~~~
最後跑到平常很疼小狗仔的爸爸那

小狗仔沒想到爸爸竟然跟我聯手
就有了這張小狗仔無奈到不行的照片

IMGP5135i.JPG



哈哈哈哈....... 算是報了妳咬我的一口之仇

不過小狗仔似乎是一整個氣到一個不行~
爸爸為了安撫小狗仔的情緒
以及免得我們的耳朵被鬼叫的小狗仔給毀了
只好給它才買沒多久的肉條
IMGP5139i.JPG


吼....小狗仔你這樣不行啦!你這樣吃會越吃越胖捏

主:「小狗仔~~ 再戴一次柚子帽帽好不好........」
小狗仔:「唬..................」(兇兇中)
( 狗狗心中OS:打死我都不要再戴那鬼東西一次!再來一次我就咬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f22c2w 的頭像
    vf22c2w

    SKY‧PICTURE‧LOVE

    vf22c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