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ZG.jpg

我有時都忘了自己有幾歲是27、28,還是26....

但看著同一棟公寓的鄰居小孩越來越大
4樓的才剛搬來沒多久的鄰居,已經有兩個小孩了....而且準備上小學
4樓同一層曾經來我家照顧的小妹妹,現在都已經是大二生
5樓的小妹妹已經要上大學了
2樓的小朋友一個要上高中了,一個則是國二升國三

時間好快~~
一下子就快要被人喊大叔的年紀要到了

可是我的心還年輕
想想自己當兵的種種、大學的生活、高職的那三年、國中的三年
突然發覺自己相較於同年紀的人
少了很多與朋友歡笑的種種、少了很多自己的生活
回憶起來只有做不完的家事與倒不完的垃圾吧!

是不是我太沒自己的個性,逆來順受慣了......才讓我自己這樣呢?
沉默的表情言語中,有著敏感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f22c2w 的頭像
    vf22c2w

    SKY‧PICTURE‧LOVE

    vf22c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