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09i.JPG


第一次收到從國外寄來的明信片超級開心的
這封明信片是一位31歲的已婚女性 Isabel 從德國多特蒙德(Dortmund)寄來
明信片上的湖泊美麗跟鏡子一樣倒映的山景
我不知道在那邊..........(大汗)
但是還是有一行字可以去找找這個地方到底在哪
"EICHSEE MIT JOCHBERG UND HERZOGSTAND BEI GROSSWEIL"

是的!這行字是德文~
不過心意到,我就已經很開心了
而且還很開心作為我第一個收到外國明信片的人
看著她在明信片背後貼上的可愛貼紙
我想她應該也是一個很nice的人吧

p.s:照片有點暗...因為我擋住光了...改天有空再重拍吧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f22c2w 的頭像
    vf22c2w

    SKY‧PICTURE‧LOVE

    vf22c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