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時候家人回去的暖洋洋的南部
而我自己則是乖乖的在台北苦命的上班

家人跑去了我一直很想去的美濃
看了她們去美濃的照片,竟然發現了這張有趣的照片
DSC09848i.JPG

據狗媽媽說.....
這隻公雞可是美濃一戶賣番茄的人家養的寵物
平常要幹嘛的時候就會帶它出來
那天可能天氣不錯! 所以那隻公雞就跳上來貨車的支架上四處張望(也許是無聊)
而狗爸爸看到這一幕就把我家小狗仔抱起來,就形成了這雞飛狗跳之姿
真的滿難得的!

放大照片還發現另外一件事情
那隻雞真的在看我家小狗仔!不信~照片放大大給你看
DSC09848-1i.JPG



但.................
也是在這邊我家小狗仔受傷了.......所以我才會因為帶小狗仔去醫院被咬成這樣
請參考"人善被犬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f22c2w 的頭像
    vf22c2w

    SKY‧PICTURE‧LOVE

    vf22c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