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日
日本四國
行程:大阪關西機場→新大阪→岡山→四國松山市
天氣:多雲偶爾出出太陽滴陰天
氣溫:6-13度之間
----------------------------------------------------
還不太習慣被暖氣圍繞的我還在昏昏欲睡
一出關西機場被冷冽的空氣喚醒
不過想想時間不多的我們,只能拖著行李箱努力的往前衝
從關西機場要到大阪市區有兩種方式
一種是JR 西日本;另一種則是南海線,兩個站的分別很好認分別是藍色跟橘色
不過想搭南海線那種酷酷的無敵鐵金剛列車頭可能要花不少錢了

當然,我們這種窮背包客當然是選好料又大碗的JR啦!
IMGP8998i.jpg


↑ 這就是JR西日本的關西空港線特急電車喔! (關於列車的一些感想與照片容後補述)

終於要搭新幹線了,心裡超開心~
在台灣還沒有搭過任何一次高鐵的我,這還是我的新幹線初體驗呢~
IMGP9006i.jpg


↑ 新幹線Rail Star~700系的車頭喔!跟是台灣高鐵的姐妹喔~

要問我第一次搭高鐵的感覺....恩~~~好擠.....
(誰叫我帶了一個大大的旅行箱夾在腳前~豬頭啊~)

不過那種看著旁邊的車被一輛又一輛的超過就有種非常爽的感覺
但是新幹線的高速交會就有點恐怖....整台車都在晃的感覺尤其是遇到500系的nozomi新幹線
(關於列車的一些感想與照片容後補述)

2個小時後,我們終於到了轉車地『岡山』(好巧不巧,兩個同名的地方我都來過呢)
乘坐我們要去四國的交通工具JR四國-潮風特急電車
IMGP9064i.jpg


↑ JR四國-潮風特急電車 (關於列車的一些感想與照片容後補述)

不知道是不是車費很昂貴的樣子,同樣的下午四點半下課時間
旁邊的月台滿滿的都是剛下課的學生,不過往四國這邊的人就少了好多
IMGP9063i.jpg


想想自己10多小時前我也在另外一個松山生活~
10小時後的我則是要前往位於不同國家的另一個松山
看來我還真是不容易脫離松山這個地名呢~
IMGP9069i.jpg


這就是我們之後幾個小時要坐的位子
到此為止~其實我們還不知道到底要搭多久,只想應該會很早到吧~(完全按找預定計畫內)
IMGP9090i.jpg


北國的夕陽總是來的特別的早....黃黃的天空看起好溫暖
IMGP9092i.jpg


中間的會車時間,對面的日本女生可是大正妹喔!
IMGP9136i.jpg


瀨戶大橋(中)....穿越瀨戶內海的瀨戶大橋上面是車道下面是鐵道
不過因為天色越來越暗,想要在移動的車廂中拍好瀨戶大橋.......唉~還是算了吧!
(這是在潮風特急上拍入口的門,外表雖然生硬了點~
但是內部仔細看,都可以看到在門與座椅上的可愛兔兔喔
IMGP9153i.jpg


晚上10點,不知道已經睡醒來幾次的我,總是在火車上沒辦法好好的沉睡
又因為沒帶一本小說跟著我而無聊到爆,不過終於可以下車的感覺好感動....
終於可以有事情做了!!!耶~~(2200-1600......這無聊的四個小時感覺好漫長)

DSC09558i.jpg


晚上的松山車站,車站周圍幾乎所有的店都關了,路上沒幾位人在~
冷冷的空氣、空盪的道路、肚子又餓.......啊~~~好悲慘的喜歡家尋找路程啊~~

啊啊啊~~~~~~~~目標發現!這.....等於大海中的燈塔,水中的浮木啊...
第一天的晚餐.......好久沒吃的喜歡家豬卉套餐........好感動的感覺啊~~~~~~~
口水狂流中ING ~在拍完後....10分鐘之內就喀完了 .......

啊~~~~~~要是吃不到~我會很苦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f22c2w 的頭像
    vf22c2w

    SKY‧PICTURE‧LOVE

    vf22c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