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天氣是我家狗狗最討厭的天氣
因為下雨會把毛毛弄的濕答答的很難過
可是尿急的時候就沒辦法了!
IMGP8709i.jpg



(我家狗狗打死不在家尿尿、大便)
只好把它帶出門上廁所去
要在外面上廁所這點,我家狗狗非常非常堅持
連外面刮颱風都照去不誤
也因為這樣我家狗狗變的非常需要雨衣這種東西(不過到現在我們都買不到專用雨衣)
這是上次連續幾天下雨時,小狗仔專用的雨天外出用suit

對!沒錯

這非常簡陋....
簡陋到穿了第三次就徹底壞了(修補不能)
不過我家小狗仔竟然肯乖乖穿上這件suit
還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
只花了NT.20塊錢就可以完成,超級省的啦!
不過勒,還是會多少滴到一些雨,回來吹乾乾之後~
常常就是這個樣~真的好擔心它會感冒喔.........
IMGP8713i.jpg


(簡稱:小狗仔之阿拉伯狗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f22c2w 的頭像
    vf22c2w

    SKY‧PICTURE‧LOVE

    vf22c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