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價=75元
※實驗用汽油=中X石油 92無鉛
※實驗用油量=5公升
※實驗用機車=SYM 新悍將125
※帶來的實際效應=未知

我這麼說很奇怪吧!我每次騎車上班都要騎近一個小時的等級
平均3天就要加滿一次油箱的我
機車本身的積碳指數應該是只會多不會少
可能我自己怎麼都沒感覺騎起來比較順呢?
難道是我神經大條?
還是.............我根本沒神經~哈...
好啦!我承認唯一一次騎起來有感覺比較順的一次
竟然是已經用完一桶油箱的油,重新加一桶後的那一次
那它真的有清到嘛?ㄝ.............這我沒拆引擎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耶~~(苦笑)

下次記得,這種東東去家X福買絕對比在死中x石油買便宜多了...被貴到的人留

那結論勒
ㄝ...............看各人奇蒙子決定是否購入,敝人自己.......再也不會去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f22c2w 的頭像
    vf22c2w

    SKY‧PICTURE‧LOVE

    vf22c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