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四年前,我還是一個小小大學生的年代
那時,每年暑假學校都會安排我們去國內的航空產業進行參訪或實習
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去看見真實的產業界生活
為此,我們那年來到的位在水楠機場的AIDC那時候,我們就住在AIDC內;白天上課,晚上則是自由時間
旁邊的逢甲大學及夜市則是我們晚上消磨時間的好地方
那時候因為是窮學生,所以支出都是要自己想辦法
我記得,那時候我只跟父母拿了2000塊去台中
就過了一個禮拜,含住宿、吃飯、跟來回的交通費
現在回頭想想,還真的不知道怎麼擠出的

逢甲夜市對我而言,晚上的消費是多了點,但是純逛不買的我
只對吃的有興趣,像我這種『台北俗』(←台語)
到了逢甲,每天都過的很開心,不只吃東西便宜,東西也比台北大多了
甚至在水溝內還可以看到野生的蝦子跟吳郭魚,這種東西不知在台北已經消失多久

像是上面的打薄豬排,吃起來爽度十足;雖然配菜不好,但是想想只要50塊
在台北可是要60塊才一片呢~
還有一間早餐店,20塊跟拳頭一樣大的飯糰可以包海苔,這............台北哪裡找的到啊

寫到這邊一定有人想跟我問說店名是啥................這..........這........我也忘了
(路人:啊~講這麼多是要做啥!來亂的嘛~拖去打~)
不過如果你真的要,我只能給個Google MAP的點給你了,客位看倌就自行尋找吧
http://maps.google.com/maps?ll=24.182397,120.64643&z=17&hl=en&t=h
(在文華路上,不超過西安街、西安街277巷.......這樣應該夠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f22c2w 的頭像
    vf22c2w

    SKY‧PICTURE‧LOVE

    vf22c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