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爬山去看看腳下的土地
有多久‧沒有開展視野去看生活的地方
在台北有一個可以看到台北盆地的地方,在觀音山之巔 - 硬漢嶺


藍色的天‧漂亮的碧空‧這天我踏上了硬漢嶺上,有點晚~
不過天空給我的感覺,告訴我今天上去一定不會後毀


路上的杜鵑花開了‧陽光給她更美的外衣


爬到一半,關渡大橋變的好小


漁人碼頭在硬漢嶺上變的好小好小........但是海竟然這麼近
每天忙著上班的我~只有在這個時候意識到我們是海民


夜幕低垂‧不同的地方‧自然告訴我美麗的事物其實一直在身邊


其實硬漢嶺在另外一個地方,是一個很重要的民航、軍用導航點
密密麻麻的天線告訴天空的鐵鳥自己在哪~回家的方向又在哪
而我呢?則是一隻假天線.........仔細看~天空中有一架剛從桃園中正機場起飛的飛機喔!


華燈初上‧夜晚‧這裡是佔台灣六分之一人口的地方『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f22c2w 的頭像
    vf22c2w

    SKY‧PICTURE‧LOVE

    vf22c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