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牌系列又一彈,自家牌漢堡又來了~


這次是在早上的菜市場看到材料,突發奇想去弄滴
結果另我驚訝的是~材料費意外的便宜
3個漢堡+3片肉片才40塊~這跟我平常在早餐店動輒上30元的早餐比起來
真是大碗又便宜
而且還通過我家小狗仔的聞香度試驗,味道不輸早餐店喔!
看它在那邊虎視眈眈,我要是沒守著一定會被偷吃掉~
不管,這是我做滴~好歹也得我這個辛苦下廚的人先嘗吧
至於小狗仔妳喔~嘿嘿~我才不要給妳勒.....(我是壞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f22c2w 的頭像
    vf22c2w

    SKY‧PICTURE‧LOVE

    vf22c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